厉弦

idgafos

When the music hits, you feel no pain.

Little Lemon Tree:

....我现在...觉得呱呱...切开...也是黑的...我为什么要说也【
反正就刚刚...我拿呱呱在训练场揍机器人玩...好吧我承认我很无聊...然后听到呱呱一句语音【音乐响起,你就不会疼啦~】我靠他说这句语气太妖娆了!!!!!!能想象吗?!?!无法形容我语文不好!!!!反正就是很诱?!!!!那语调转的!!!!十八弯啊我的天!!!!!跟他平时说话调调完全不一样!!!!!!!还是对着被他揍死小机器人说的......


对了,补充一点!我觉得呱呱超坏(meng)的!之前有次点掉对面炮台之后听到呱呱说【诶,你还记得那个炮台吗?我也不记得了】大概是这样说的,反正就这个意思!我记得好像他自问自答完还自己哈哈哈的笑了!!

卢西奥同志我跟你讲,你这样是要挨操的。

评论

热度(102)